還記得1995年?

當時手機只能通話,無法傳送任何訊息,筆記型電腦超過3公斤,網路需要撥接數分鐘才能連上,沒有Google,沒有Facebook,Amazon也僅有線上購書的服務。

從那個時候開始,世界在科技創新,確實走了很長的路,也大幅改變人們的生活。

至今,幾十年的時間,科幻電影裡的場景已經不再是想像,人們不需要擁有自己的自行車,就可以享受公共自行車帶來的便利服務,更能透過卡片或手機等各種方式,不須攜帶現金,便可在公車、捷運、鐵路、停車場、販賣機…等場景輕鬆完成支付,帶來便利的生活。

於1995年以來微程式的解決方案,在我們世界的進步和發展中,發揮了關鍵和不可或缺的作用。

老實說,我們不知道科技還會發展到什麼程度,但確定的是,微程式會持續傾聽客戶的需求,仔細觀察使用者與商業趨勢的演變,透過科技服務的經驗、能力與資源,提供卓越的產業洞見協助夥伴在未來有更多的發展機會,而且更加成功!

或許你不了解微程式努力與改變了多少,不過沒關係,最重要的是,你是否準備好與我們一起迎接未來?
 

微程式,一起成就更好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