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森林 Dreamforest
-產業交流場域

提供中部優質交流的場域空間,偕同相關產業的夥伴,以跨領域技術交流為目的,以知識傳遞、 交流互動、價值創造為核心出發,共同打造中部深具影響力的科技服務交流生態圈。

READ MORE

聯合勸募合作
-公益小額捐款愛心活動

微程式與聯合勸募合作,共同推廣公益小額捐款愛心活動,提供電子支付技術,持卡順手嗶一下,就能捐出小額度的善心,給需要幫助的人!

READ MORE

守護海洋
-花蓮七星潭淨灘行動

為了守護我們熱愛的海洋,微程式前進花蓮七星潭,透過淨灘活動,讓微程式的每位同仁皆能用行動正視自然生態的汙染問題,為海灘的乾淨與美麗盡一份心力。

READ MORE

聖誕公益
-微程式寒冬送愛,助百位弱勢兒少聖誕圓夢

微程式資訊與家扶基金會-北台中家扶中心合作,募集中部地區弱勢兒少100個聖誕願望,並且廣邀同仁們一起為孩子圓夢,孩子們也親筆寫卡片感謝同仁的愛心,溫暖的互動讓聖誕節格外有意義。

READ MORE

單車公益活動
-微程式攜手台中南門扶輪社 自發性舉辦公益單車騎乘活動

微程式台中總部出發,沿台一線騎乘,經過彰化市區、田尾公路花園、西螺大橋,最後抵達終點雲林大埤鄉 長愛家園育幼院,總里程約80公里,將騎乘公里數化為捐款金額,希望為照顧院童盡一點心力

READ MORE